網站導覽

本網站依照「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」原則設計, 遵循無障礙網站設計之規範提供網頁定位點(:::)、網站導覽(Site Navigator)、鍵盤快速鍵(Access Key)等設計方式。

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建置,網站的主要內容分為二大區塊:

1. 上方區域、2. 中間內容區

本網站的快速鍵﹝Accesskey﹞設定如下:

[ Alt+U ]:上方區域,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。

[ Alt+C ]:中央內容區塊,為本頁主要內容區中間內容區。

[ Alt+Z ]:回網站隱私權政策及資訊安全政策頁的按鍵,此區塊將帶領您至回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的按鈕。

※ 當本網站項目頁籤無法以滑鼠點選時,您可利用以下鍵盤操作方式瀏覽資料:

使用 [Tab] 鍵移動至下一個可點選或連結的項目上。

使用 [Shift + Tab] 鍵移動至前一個可點選或連結的項目上。

移動過程中若遇有 "頁籤" 的頁面內容, 可按 [Enter] 以切換顯示該 "頁籤" 的內容, 接著即可以 [Tab] 操作。

遇到一般表單輸入項如: Select, Radio 或 Checkbox 選項時請配合使用 ← → or ↑ ↓ 鍵變更選取項目。

← → or ↑ ↓:按左右鍵或上下鍵移動標籤順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