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9/07/31

職務再設計企業座談會8/14開跑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


一、後疫情時代,各家企業都在問,好人才怎麼找?怎麼留?又該怎麼管理? 身心障礙員工、中高齡員工,可能是你超前部署的重要方針! 你不知道的是,政府為了幫助企業任用身心障礙或中高齡人才,提出每個單位最高10萬元補助的貼心服務。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職務再設計專家輔導團隊至職場實地訪視評估,提供工作改善建議。藉由工作環境、工作設備、工作條件的改善、及提供就業輔具、調整工作方法等幫助企業善用好人才。 如何申請?企業管理又有什麼獨門技巧? 且看專家與企業代表現身說法!讓你一天就學會。

二、辦理時間/地點
1.宜花東區:109年8月14日(星期五),11:00-15:30,宜蘭蘭陽博物館1樓研習教室(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)。
2.高屏區:109年8月21日(星期五),11:00-15:30,高雄國際會議中心407會議室(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)。
3.雲嘉南區:109年8月28日(星期五),11:00-15:30,志鋼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會議室(台南市永康區王行里環工路53號)。
4.中彰投區:109年9月4日(星期五),11:00-15:30,集思台中新屋日會議中心4樓史蒂文生廳(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)。
5.桃竹苗區:109年9月11日(星期五),11:00-15:30,喜憨兒喜歡你餐坊竹北勝利店(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號)。

三、即日起開放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happywork,或洽02-87977733轉103李先生


相關檔案

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(http://zh-t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still/)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